lullaby.

我需要你

© lullaby.
Powered by LOFTER

花泽先生

花泽先生是个孤独的人。虽然身边有美女常伴,有小弟殷勤,却仍救不了他骨子里的冷漠。


花泽先生心想,自己一切都是依仗超能力换取得。人生在世,大家不过相互利用各取所需,好使得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续命。


真是可悲啊,花泽先生叹气。自己不过是一个欲望堆积成的空壳,用利益在驱使罢了。


花泽先生遇上影山同学那年14岁。


好巧,影山同学也是。


他们正值多愁善感的年纪,怀着不相同的想法照面。


有一个端点的是射线。在这个偌大的寂寞星球上,却每天都有无数条射线相交,这就成了交点。这些交点上演着无数种可能,就成了故事。


花泽先生很倒霉,好巧不巧影山同学是个倔强的主儿。对于影山同学来说,他只想不凭借超能力去取得一场胜利。像是花泽先生的做法对他来说就算输。


不过影山同学很强,一不小心打趴自己还顺带拆个学校。花泽先生不能理解影山同学的悲伤,就像影山同学不理解花泽先生的种种做法一般。


花泽先生不是别人故事的主角,伪装一切却也没能成为自己故事的主角。没有光之美少女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说:花泽同学不要放弃啊!然后唤醒他爱的力量。


但花泽先生明白,自己作为花泽先生所处心构筑起来的一切都崩塌了,同那些钢筋水泥一起化作尘埃。


影山同学一个人就像一支拆迁队,一口气把花泽辉气的世界拆的乱七八糟。


花泽辉气的世界是用超能力为基础而构筑成的。超能力可以粉碎凡人的戏言,可以给他地位与荣誉。却成就不了真正的自己。


所以真正的花泽辉气又到底是怎样的呢?会在早上听晨间新闻吗?


花泽辉气14岁,正是告别无忧无虑的年纪。突然觉得生活离自己好远,却又终于回到“生活”里去了。


-END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