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laby.

我需要你

© lullaby.
Powered by LOFTER

如果可以的话,是最不想同这家伙扯上关系的。

“早上好啊,战战兢兢苟活着的凡人!”左右田应声开了门,田中逆着晨光,摆出了自认为最狂妄帅气的姿势,招呼起来。

“这么早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现在天才刚亮,不能让人多睡会儿吗。”左右田龇牙咧嘴,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。

“哼,懒惰又愚蠢的臣民啊,天选之人同尘埃当然是截然不同的!”田中眨眨眼,冷笑起来。

“到底是什么事,再不说我要回去睡觉了。”左右田叹气,于是眉头锁得更紧了。

“哼哼哼,欢呼吧,能够被本王与破坏神暗黑四天王所需要。”这时候左右田才埋下头,原来他手中还捧着一盒零部件。

“哈?你把我当成什么了田中同学?”左右田止不住地挠着头发,似乎非常困扰的样子。

“破坏神暗黑四天王需要,新的魔法结界!荣幸吧,被选中的子民。”田中空出一只手扶着额头一阵哂笑。

“超高校级的机械师是不会替你建造仓鼠小窝,快回房间吧再不睡觉就晚了。”是左右田的拒绝。

田中定定站住没动,直到他的衣襟中突然钻出了什么——四只花色各异的毛茸茸宠物鼠。它们闪着水汪汪的眼,论谁看了都会生出怜爱之心。

“………进来吧,啧。”左右田心里窝着一团火,却还是做出了让步,“小心把你的仓鼠绑上火箭发射出去啊喂……”于是他小声嘀咕。

组装一套仓鼠用的小房并不是什么难事,不出一会儿便完成了田中的委托。左右田呼出一口浊气,像是在做什么心理准备,抬头望向一旁的田中,惊奇地发现对方也用一种极其认真的目光注视着自己,而仓鼠们正静静趴在他身上补眠。

这家伙一直用这样的目光在看着自己的吗?

“做,做好了。”左右田突然感到一丝羞耻,于是赶紧出声打破了宁静,想要拉拉头巾,却发现其并不存在。

田中才意识到对方已经完成了工作,于是站起身来,“哼,辛苦你了!”这样说道,又变回了不可一世的中二少年。仓鼠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,嗲嗲地发出声响。

田中接过小屋,扯扯自己的围巾,遮住自己半张脸,转身离开了,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他有些慌乱,最后还忘记了带门。

左右田心中回放着刚才田中的的表现,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“搞什么,不是挺可爱的嘛……”

如果可以的话,真不想这家伙是杀人犯。

没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