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laby.

我需要你

© lullaby.
Powered by LOFTER

奇犽出给小杰本世纪最大难题,“我和你爹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?只能二选一。”


小杰专心啃苹果,不听奇犽鬼扯,“不要问我这种问题啦,你知道我不擅长猜谜的,不如不要想了,吃个苹果吧!”


“吃吃吃,你这家伙就知道吃!不怕胖成猪!没收。”奇犽怒喝,随即抢了剩下半个苹果。


小杰殇了,眼泪成河,就差悲伤逆流,“这个问题根本不可能成立嘛……首先奇犽不可能和金一起掉进水里吧。”他的视线随苹果上下起伏。


奇犽见势慌了,他哪儿敢委屈面前的小天仙儿!手忙脚乱又把苹果塞回对方手里,“你,你吃完了再回答。”


奇犽心想:不行,不能让步!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于他和小杰的双边关系发展有决定性的作用,如果小杰不回答自己只有每夜以泪洗面了。


“假如你们真的掉进水里了,大家不都是会游泳的吗?我还可以跳下来和你们一起。”小杰啃剩下果核,对着垃圾筐来了个三分球。


“不可以这么想,显然没有这些前提条件问题就不会成立,但我想要知道小杰你的答案,如果我和金掉水里了你到底救谁?”奇犽摸上对方的小手,眼神特别真诚。


“就算这么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嘛……”小杰又抓抓头,苦恼的样子。


“那,我问奇犽一个问题好了。”


“要是我和亚路嘉一起掉水里了你救谁?”


奇犽揍敌客12岁,正值无忧无虑的年纪,突然觉得很殇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